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正文

娄烦县杜交曲镇杜交曲村住户郝某因自来水管道破裂致房屋塌陷问题的办理回复情况

来源: 娄烦县
内容提要:经杜交曲村两委议定,决定由村两委出资给该网民在村内租房供其居住,并给予3000元的紧急救助金,将其列入2019年危房改造户。同时,通过社会扶贫网发布救助信息,并协调帮扶单位进行救助。目...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娄烦县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娄烦县杜交曲镇镇政府联合县水务局、杜交曲村两委多次到网民郝某家中查看,经排查,原因为墙内自来水管道破损,长期漏水浸泡造成墙体开裂、房屋塌陷,已属危房。镇村两级已将该住户紧急撤离,该房屋区域已张贴危险警示标识。

  经杜交曲村两委议定,决定由村两委出资给该网民在村内租房供其居住,并给予3000元的紧急救助金,将其列入2019年危房改造户。同时,通过社会扶贫网发布救助信息,并协调帮扶单位进行救助。目前,杏花岭区部分企业界政协委员已对网民开展救助工作。娄烦县将持续关注相关后续情况。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