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正文

建议太原南站公交站台更名的办理回复情况

来源: 市公交公司
内容提要:经核实,您所反映的三趟公交线路分别为79、807、849路,市公交公司已于7月25日将以上三趟公交停靠站调整至太原火车南站东广场,8月7日,连接火车南站东、西广场的道路已建成通车,上述公交线...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市公交公司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三趟公交线路分别为79、807、849路,市公交公司已于7月25日将以上三趟公交停靠站调整至太原火车南站东广场,8月7日,连接火车南站东、西广场的道路已建成通车,上述公交线路已正常通过。

  对于您提出更改站名的建议,因东、西广场间步行距离不超过10分钟路程,且东广场公交站台规划为公交候车廊,由于灯泡厂宿舍区尚未拆除完毕,公交候车廊暂未建成,上述3条线路在临时站点停靠。为避免频繁变更站名给乘客带来不便,经综合考虑,待火车南站东广场公交候车廊建成并交付市公交公司使用后,将统一火车南站区域所有公交线路的站名标识,进一步方便市民乘坐,语音报站器也将一并变更。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