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正文

富士康园小区延期交房问题的办理回复情况

来源: 综改示范区
内容提要:经核实,您所反映的富士康园小区实际工程名称为富士康园综合体,建设单位为山西南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但由于受到拆迁影响...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综改示范区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富士康园小区实际工程名称为富士康园综合体,建设单位为山西南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但由于受到拆迁影响,该项目的C2#楼于2018年初才开工建设,目前C2#楼正在进行底商部分装饰装修施工,尚不具备交房条件。待建设单位施工结束并组织竣工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