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正文

尖草坪区万科小镇小区未接通天然气问题的办理回复情况

来源: 市城乡管理局
内容提要:经核实,万科小镇小区由山西钢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2017年9月,该公司向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提出接入管道天然气的申请。2019年1月,申请方缴清工程款,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安排施工。201...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市城乡管理局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核实,万科小镇小区由山西钢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2017年9月,该公司向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提出接入管道天然气的申请。2019年1月,申请方缴清工程款,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安排施工。2019年12月,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全部竣工。目前,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后续验收工作,待验收合格,并完成用户信息收集、制卡等工作后,即可为用户送气。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