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解放路北沙河南沿岸东北角路面井盖敞开无人管理造成车辆剐蹭【已办理】

留言人:韩**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市公交公司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核实,解放路北沙河南沿岸东北角施工单位为市公交公司中标施工方。针对您反映的该处施工导致车辆受损问题,经市公交公司协调,施工方已与您协商一致,问题已得到解决。下一步,市公交公司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市委领导,您好。3月15日,我驾车在解放路北沙河南沿岸东北角正常行驶时,被一个敞开的路面井盖剐蹭,车辆受损严重。下车查看井盖(井盖上写的“太原市政雨水”字样)敞开,无任何警示标识或设施,且没有任何人现场管理和维护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现场发现井盖内有许多电缆,经询问施工人员得知,他们为公交自行车公司干活。我反映的问题如下: 1、现场施工人员敞开井盖施工,现场未设置任何警示标识和设施,也无人现场管理,对来往人员和车辆安全带来极大威胁,导致我的车辆受损。施工人员各种理由不予赔偿,电话联系公交自行车公司,其不承认在此处施工,请问井盖内的电缆是不是该公司产权,请不要逃避相关责任。 2、“太原市政雨水”井盖产权方,未能负起管理维护责任。任凭他人打开路面井盖,无任何监管和保护措施。试问如果当时有行人掉入井内,造成人员伤亡后果不堪设想!请相关产权方出来担负起你们的责任! 目前,正值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城市文明不是一句口号,相关单位和部门请切实担负各自责任,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请市领导为我做主,让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站出来解决问题,赔偿我的损失!
留言人:韩**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