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请求迎泽区住建局尽快发放已拖欠解放南路230号院拆迁过渡费的申请报告【已办理】

留言人:赵**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迎泽区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针对迎泽区解放南路230号院过渡费未发放问题,经了解,迎泽区住建局已督促该项目开发商太原宝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拨付居民过渡费款项,待相关款项拨付至区住建局后,工作人员将尽快安排发放,请您耐心等待。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在2020年3月1日迎泽区政府下达迎政房征决字【2020】1号文件及公告,对解放南路230号进行了拆迁,在一部分住户领取了货币补偿后,我们剩下的20户左右住户签了回迁的协议,并领取了二年的过渡费,使我们的生活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但是,到了2022年3月应该领取第三年过渡费的时候至今没有收到第三期过渡费,使我们的租房费用有了压力,多次到迎泽住建局反映12个月之久没有效果。我们要求;1、对政府主要负责人监察不作为行为,并对人民群众丧失对政府的信用度负责。2.抓紧时间尽快发放应给的过渡费,对已退休10年以上的老年人生活受到影响负责。3.依法办事为拖欠的过渡费计息和计滞纳金,谁耽搁发放谁负责支付。
留言人:赵**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