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关于“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缓慢带来严重安全隐患”问题的回复【已办理】

留言人:焦**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小店区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核实,白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为强弱电入地、雨污分流、路面破损修复等。目前,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施工。小店区住建局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双塔南路白云小区从5月初开始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强弱电入地,雨污管线改造,改造由山西八建公司负责进行。自项目开工以来,所有已经完成改造更换的楼宇前,一律只用黄土覆盖,不夯实不硬化,造成出行不便。白云小区有30多栋楼,如果等所有楼前都完成改造,再夯实硬化不知要等多久,因为改造过程中该公司的工程进度极其缓慢。雨季将至,未夯实未硬化的楼前会有严重的安全隐患,极有可能出现塌陷的现象,并且目前现状已导致救护车和消防车都无法到达楼前,一旦发生紧急情况,都无法做到救援处置及时有效。由于施工方不负责任的行为,造成很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希望政府安排该企业,及时夯实并且硬化已完成改造的区域,莫把惠民工程做成扰民工程。
留言人:焦**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