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关于“建议光明路改为单行道”问题的回复【已办理】

留言人:刘**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市交警支队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目前,光明路周边路网尚未健全,规划单行将导致周边居民绕行距离远、出行不便,暂不宜调整该道路通行模式。待该区域路网进一步健全后,市交警支队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该区域道路通行模式,进一步提升通行效率。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太原市小店区光明路由北面的许坦东街到南面光明东街,这条路全长不过一公里多,但在北面路口有实验小学,往东一点是东润国际万人小区,而南面是光明东街,直达火车南站,所以这条路车辆很多,但光明路的宽度仅上下两车道,尤其是上下班或小学放学,北面这个丁字路口,经常拥堵,建议光明路改为单行线,或从南向北或从北向南(最好是从北向南单行线,便于23公交运行)单向行驶,限行的车辆可绕行离这个路口西面约1公里的东中环路。不知妥否?
留言人:刘**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