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关于“违建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问题的回复【已办理】

留言人:王**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万柏林区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针对违规搭建风机和冷却塔问题,千峰街道已要求金域阅山小区底商重庆七十二行饭店进行整改。目前,该饭店已停业整改。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太原万柏林区金域阅山小区住户,我家楼下的饭店72行将风机和冷却塔直接放在屋顶上,紧临我家卧室。风机和冷却塔每天在中午和晚上启动接近6个小时,噪音严重影响2号楼四层及以上几层住户的正常休息。(我家里有孕妇)设备重达一吨多,未经设计直接放在楼板上,屋面板振动明显,影响建筑安全。且违规设置的配电机房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物业和环保局多次沟通未果,请政府依法办事,严格执法,拆除违建!谢谢. 期间拨打12345热线,千峰街道办事处回应说是合法建筑,请相关领导组织人员复核其建筑手续,这种铁皮房大家都知道是违法建筑,但是相关部门给出的结论是合法建筑,请上级领导明察。
留言人:王**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