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关于“太原市经园路长期占道经营,无人管理,是否存在执法单位渎职失职行为”问题的回复【已办理】

留言人:张**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市交警支队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执法局已要求经园路临街商户对占道经营物品进行了清理。目前,占道经营物品已清理完毕。下一步,示范区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占道经营行为查处力度,建立长效机制,避免反弹。关于车辆违停问题:辖区大队已加大了经园路路段机动车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下一步,辖区大队将做好常态化管理,保障该路段道路畅通。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太原市经园路长期占道经营,已经有数年这久,便道已经全部占用,严重扰民!违停车辆特别多,行人只能走机动车道通行,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视而不见,无人管理,是否存在执法单位渎职失职行为,现在我们太原市正处在第七届创城,创卫关键时刻,就这样的城市管理,属实太差,老百姓举报多年却从未解决,让人心寒!
留言人:张**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