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太原市博大学校一年级收费存在虚假宣传【已办理】

留言人:张**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小店区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根据《关于核定太原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收费标准的通知》规定:“2022年秋季起,政府购买全市民办学校小学阶段学位。小学阶段所有在校生学费实行零收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按照‘学生自愿、据实收取、单独立帐、定期结算’的原则收取。”经了解,太原市博大学校已不再收取学费,所收费用为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小店区教育局已责成该学校面向家长公布收费明细,收取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时坚持“学生自愿、据实收取”原则,并要求该学校务必及时接待家长咨询和来访。目前,相关收费明细已在学校公示栏公示。如有疑问,可致电学校办公电话(0351-2341291或2285144转财务)。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当时入学的时候,学校说是39800的费用,说学费全免,是两万的费用,第一批就是这样收费的,政府购买学位,年前就该收的费用,,2月份才通知让交28800的费用,疫情饭费减免2800,让交26000的费用,也没有减免其他费用,找学校要明细,学校说寒假把明细贴在了门口,牌子不在了,现在学校领导说得开会解决,眼看马上开学了,老师是打电话催学费,学校领导也不重视,现在家长也不知道这个学是该去还是不去,
留言人:张**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