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给老旧小区多留一些绿地【已办理】

留言人:温**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市城乡管理局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核实,万柏林区沙沟小区为太原供水集团总表用户。针对小区供水压力不足问题,工作人员已赴现场对总表压力进行检测,测压结果为0.2Mpa,符合城市供水标准。小井峪街道通过入户查看供水情况,发现用水高峰期会出现水压小、供水不足等问题。为改善以上问题,太原供水集团已建议小区产权单位尽快递交“一户一表”改造申请,或对小区庭院管网进行扩径、加装二次供水加压设备。目前,小井峪街道已就供水改造问题开展居民意见征集工作,因签字人数尚未达到三分之一,暂无法启动改造。下一步,小井峪街道将持续推进改造工作,积极改善小区供水情况。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奶生堂小区改造后居民、单位都拍手叫好但唯有不足之处就是有一块空地、为什么不能改造一个街心公园?本来旧城区绿化就不好、与园林城市相差很远、应该见缝插针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希望市政府、区政府多听听大众意见,建成一个有绿色的居民休闲和绿色的氧吧小公园。谢谢!
留言人:温**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