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居民吃水难,三年没人管【已办理】

留言人:胡**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市城乡管理局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核实,万柏林区沙沟小区为太原供水集团总表用户。针对小区供水压力不足问题,工作人员已赴现场对总表压力进行检测,测压结果为0.2Mpa,符合城市供水标准。小井峪街道通过入户查看供水情况,发现用水高峰期会出现水压小、供水不足等问题。为改善以上问题,太原供水集团已建议小区产权单位尽快递交“一户一表”改造申请,或对小区庭院管网进行扩径、加装二次供水加压设备。目前,小井峪街道已就供水改造问题开展居民意见征集工作,因签字人数尚未达到三分之一,暂无法启动改造。下一步,小井峪街道将持续推进改造工作,积极改善小区供水情况。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沙沟北小区,常年供水有问题,四层以上天天没水,反映了长达三年,社区、街道、区里从来没有来现场看一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去哪了,每次回复,都是凭物业的单方说辞,社区,街办的你们也来家里看看,都说老百姓的事没有小事,难道就是口号吗,二十大不是让大家一起高质量发展吗,最基本的生活问题都解决不了,怎么谈高质量,希望,伟书记百忙当中关心一下老百姓的 生活。
留言人:胡**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