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充电桩安装难难难,业主苦不堪言【已办理】

留言人:李**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杏花岭区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了解,因杏花岭区宜佳上东城小区电力设计未预留电动汽车充电负荷,故小区电力容量不符合安装充电桩条件。如强行安装,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问题。杏花岭区工作人员已电话向您解释相关情况。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尊敬的领导,国家和山西都大力扶持发展电动汽车和相关项目,2023年咱们山西又出台文件再次重申山西发展电动汽车的政策和力度,其中明确要求物业不得阻碍业主安装充电设施。而我们太原市杏花岭区宜佳上东城物业金色时光公司,,对业主安装充电桩是百般阻挠,我前后跑了十几次,历时一年多还是解决不了,物业是百般推诿,极尽阻挠,甚至说你爱上哪告去哪告,我个人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先后购置两台电动汽车,而充电问题是极大的不便,明明自己有车位,却不能安装充电桩,让人无奈,让人心寒,还望政府领导父母官解决为盼!不胜感激!
留言人:李**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