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消费维权难,监管忙推责【已办理】

留言人:魏**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万柏林区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针对途虎养车工厂店(太原长风西街店)洗车卡无法使用问题,经核实,因该店铺更换负责人,导致您的洗车卡无法使用。经万柏林区商务局协调,现您的洗车卡已恢复正常使用。下一步,万柏林区商务局将加强监管,规范商户经营行为,优化营商环境。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2021年2月,在途虎养车工厂店(太原长风西街店)购买500元洗车卡10次,已用5次,2023年2月再去洗车的时候告知无法继续使用,原因是购卡时间太长了,我买的是次卡,又不是年卡,和时间没有关系,洗车人表示他们已更换老板,不愿再履行洗车剩余的服务。 就此事多次向12345热线平台反应,热线平台回访人员说此平台只是传达作用,并无监管职责,此事件已转至万柏林区政府,万柏林区政府相关部门在未和我取得任何联系的情况下,就回复此事已办结,共向12345平台反应4次,没有任何部门人员就此事进行过处理,每次的回复都是“经核实,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并处理”政府监管部门根本不履职尽责,营商环境级差。
留言人:魏**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