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老军营东巷设置隔离栅栏,妨碍正常通行。【已办理】

留言人:刘**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迎泽区、市交警支队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了解,迎泽区老军营东巷西侧原规划有限时停车位,停车时间为晚20:00至次日7:00,因居民普遍反映存在机动车不按时间停放、乱停放、人车混行等情况。为规范通行秩序,保障居民出行畅通和人身安全,迎泽区老军营街道通过与交警部门及相关责任单位分析研判,对老军营东巷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加装栅栏,实行分道行驶。下一步,辖区交警大队将加强该路段巡逻管理及交通疏导力度,并继续开展调研工作,研判规划交通组织方式。关于非机动车停放问题:目前,老军营街道已在临近的菜园西街增加非机动车停车位,并设置多处温馨提示,引导居民按序停放,缓解非机动车停放压力。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迎泽区的老军营东巷为了不让路边停车,特意设置隔离栅栏,但实际上这个栅栏更加妨碍正常通行。 因为专门隔出来的非机动车道,仅能1辆电动车通行。遇到临时有电动车停在里面,整个非机动车道就报废。逼得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只能抢道机动车道。 原本电动自行车临时停车,还可以停到路西面划定的停车点,但是自从老军营街道办增加了一长串的临时集装箱门面房后,就没有了停放车辆的地方。 那本来就是很窄的单行道,现在愈发难走了。
留言人:刘**
(责编:侯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