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情民意 >> 落实情况反馈  >> 正文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众号发布的新闻报道语句表述有缺漏【已办理】

留言人:韩**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并交尖草坪区办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针对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内容有误问题,经核实,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已将官方微信公众号“尖草坪检察”发布的新闻报道《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观看<榜样7>纪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中央电视综合频道”修改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下一步,尖草坪区将进一步加强官方平台信息的审核,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留言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众号“尖草坪检察”于2023-03-27 16:38发布的新闻报道【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观看《榜样7》纪实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中央电视综合频道”的表述有缺漏,建议修改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或者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
留言人:韩**
(责编:侯敬方)